在第112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5月8日,县人民医院举办庆祝5.12护士节“讲好护士故事,做新时代护理人”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现场,来自医院临床科室的14名参赛选手,结合各自护理岗位工作,用饱满的热情、真挚的言语和感人的事例,分享与医院的青春故事、与患者的温情点滴、与新冠疫情的“殊死较量”,生动诠释了新时代护理人追逐梦想的执着与勇气,引起了会场内所有护理人员、评委们的共鸣和掌声。整场比赛精彩纷呈,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8名。
此次比赛进一步激发了护理人员投身临床工作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追随南丁格尔的脚步,恪守誓言,将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日常工作当中,提高护理质量,提升患者就医满意度,更好的服务于广大患者。
医院领导班子、全院护士、临床和职能科室主任及医生150余人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