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县县长信箱
我的办件查询
办件编号 查询码 验证码   
受理须知

(一)为确保信件得到及时妥善处理,信件内容一般要求事实清楚,要素(时间、地点、经过等)齐全。受他人委托代为发送信件的,请在信件内容中注明,并留下委托方的真实信息,以备核实;匿名写信必须并留下真实联系邮箱,以便激活信件并核实相关信息。

(二)信件处理都有一个过程,一般要在5个工作日内完成办理和答复;情况复杂的来信处理可能会有适当延时。信件一般都会有答复,同时为确保信件处理效率,请不必在告知的办理期限内重复发送相同内容的信件!

(三)特别重大、紧急事项,建议根据实际情况拨打报警电话(110)、火警电话(119)或医疗救护电话(120)或有关单位应急值班电话寻求帮助。

(四)本信箱所收信件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按照县政府领导批示转送有关责任单位负责处理答复。实名写信人可通过本人的用户名及密码登录本网站“互动”栏目查看信件答复意见。

(五)如写信人选择同意公开,信件内容及有关单位的答复意见有可能会在互联网上公开。

(六)建议实名或注册为本网站用户后写信,提供真实联系手机号码或邮箱号码,信件需及时输入短信验证码或进行邮件激活,并获得查询码和验证码,同时将通过短信或邮件实时提供办理进展情况。手机所收该类短信均免费。

(七)已依法通过诉讼、仲裁、行政复议等法定途径处理的事宜,请依照有关法律、法规所规定的程序向有关机关提出。

(八)有关行政许可、信息公开的申请,因可能涉及时效性问题,请依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直接向有关机关提出。

法律责任

(一)禁止冒用、盗用他人信息进行注册并发送信件。

(二)禁止发表危害国家安全、公共安全、他人人身安全、公私财产安全及其他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之言论。

(三)禁止对本信箱进行任何形式的攻击、破坏。

(四)凡违反以上规定者,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信件发送成功即视同发信人认可以上注意事项及法律责任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