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详情
详细信息
信件性质 投诉
办件标题 上河郡46号楼1单元电梯无法正常使用
内容 领导您好,我是上河郡小区业主。我们在购买上河郡46号楼的时候,开发商方面承诺是两部 电梯,交房时只有一部电梯,多次投诉也未果,慢慢也接受了一部电梯的事实。正是这仅一部电梯承担着全楼72户,300余人口的出行重担,自入住以来,这仅有的一部电梯三天两头故障,虽然向物业反馈后能继续使用,但电梯故障频率较高,让人总是感觉命悬一线。希望政府部门能够出面,彻底解决电梯经常故障的问题,让群众能够安全出行。多谢了。
附件 无附件
信件编号 LX20211200358 提交时间 2021-12-27 18:42:57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你好!


关于你反映的问题,现答复如下:

一、关于所用电梯三天两头出故障问题。经调查核实,上河郡小区46号楼1单元电梯(编号:311010132201842698)已于2021年7月检验合格,检验有效期至2022年7月。该部电梯于12月份先后3次短期内出现停运现象,其中:12月3日电梯厅门内因有人为乱扔垃圾导致电梯门不能正常关闭,经维保人员清理后恢复正常;12月10日电梯在负一层出现平层感应器磁铁移位故障,经维保人员检修调整后恢复正常;12月15日为电梯维保人员正常检修;12月27日因电梯门锁拉线松动,电梯停于6楼,经维保人员调整拉线后,恢复正常。以上3次电梯故障既有人为因素、也有电梯故障,但都经过维保公司和物业公司人员及时处理后恢复正常运行。

二、关于开发商承诺的上河郡46号楼每单元应是2部电梯,交房后只有1部电梯的问题。经住建部门核查,上河郡46号楼原图设计为:一梯四户,单电梯,一个逃生通道,施工符合设计图纸要求。

          陇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12月29日


答复机构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答复时间 2021-12-30 10:14
附    件 无附件
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