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详情
详细信息
信件性质 建议
办件标题 上河郡小区及秦源东路深夜至早晨都没有路灯
内容 随着四季变化,昼短夜长的日子越来越多,教育工作者,医护工作者,环境卫生工作者,学生等群体每天早上7点之前就会出门上班、上学,但是上河郡小区和秦源东路都是漆黑一片,存在很大安全隐患,也与近在咫尺的县城灯火通明差距甚远。近期来全国各地发生多起女性天黑失联案件,不免让人心中有慌。还望有关部门能够开通上河郡小区及秦园东路路灯,让群众安全出行。
附件 无附件
信件编号 LX20211200347 提交时间 2021-12-18 11:08:25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你好:              

现就你反映的问题,答复如下:

针对你反映的问题,我局已及时联系上河郡小区,对秦源东路路灯开关灯时间根据实际情况作出了调整,由原来的晚18时开灯,早7时关灯,调整为晚17时40分开灯,早7时30分关灯,确保市民安全出行。


答复机构 县住建局  答复时间 2021-12-21 17:17
附    件 无附件
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