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详情
详细信息
信件性质 投诉
办件标题 投诉
内容 关于上河郡几个问题:1、37号楼前边原规划建别墅,现在又要盖三栋高层,之前买房时没说前边要盖高层,为什么要变更规划?这是不是欺骗业主的行为?擅自更改规划是不是合理,合法的行为?2、上河郡小区后期规划建13栋楼加上前期的有70多栋楼,只建一个幼儿园,一个小学是否合适、合理、合法?3、上河郡规划当中的回中宫酒店、陇州历史博物馆、陇州游客服务中心在哪?县上相关监管部门监管是否到位?......
附件 无附件
信件编号 LX20211100312 提交时间 2021-11-22 16:41:29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你好!

你投诉的问题现答复如下:

你反映的问题,我局高度重视,安排专人,依据规划相关技术规定进行了审核。取消原规划二层的别墅是国家政策性调整要求。本次规划为三栋六层住宅是合理利用土地资源。调整方案符合采光、通风、抗震要求。

秦源小学满足规划要求,幼儿园的扩建该公司计划在《水银河及北贤巷片区旧城改造项目》中统筹考虑。

回中宫酒店已完成土建工程,在设备装修中。原规划的陇县历史博物馆现已调整至南岸新城,原址计划建设陇州美术馆和游客接待中心,现正在申报相关建设许可。


答复机构 县自然资源局  答复时间 2021-11-25 17:10
附    件 无附件
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