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详情
详细信息
信件性质 投诉
办件标题 暖气不热寒冬难熬
内容 尊敬的县长大人:我是陇县城关镇北坡路1号陇县种子公司家属院住户。今天是2021年11月 17日了,冬季供暖两天了,我居住的小区40户人家,还没有供暖,小区住户大多是老人、小孩,早晚室内寒冷难熬,好多人都被冻得生病了。我无数次拨打陇县热力公司维修举报电话,无人应答,小区有人去热力公司上门反映,也无人理睬。在这万般无奈之下,本人只得投书县长大人!希望县长大人关注一下平民的冷暖!尽快解决供暖问题。
附件 无附件
信件编号 LX20211100300 提交时间 2021-11-17 08:59:55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你好:

现就你在县长信箱留言反映暖气不热的问题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县热力公司技术人员已于11月18日上午对你户上门排查,经查,因管道气堵导致热水不能正常运行,造成暖气不热。经过技术人员对排气阀排气,现供暖正常。


答复机构 县住建局  答复时间 2021-11-19 14:58
附    件 无附件
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