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详情
详细信息
信件性质 投诉
办件标题 陇县天然气公司垄断不作为
内容 您好 我们是西关一组的村民 响应国家的口号 家里把以前的土暖改造成了天然气壁挂炉 前几天天然气公司主管道破裂 造成无法取暖 在天然气公司的邋遢修理下 告诉我们要排空气才能使用 排空气的方法有点危险 就是把燃气灶一直空开 等待有天然气的味道了就好了 家里都是老年人和小孩 像这种危险的操作他们不敢弄 给天然气公司打电话 他们都是一种敷衍的态度 不派专业人员过来维修  冬季取暖关乎民生 天然气公司只知道收钱 不挣钱的事情从来不干 请主管单位彻底核查一下 督促监督他们干好自己的工作
附件 无附件
信件编号 LX20211100295 提交时间 2021-11-12 13:14:41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你好:

现就你在县长信箱留言反映的关于安燃气业公司相关问题答复如下:

 关于燃气公司不作为的问题。经我局调查了解,2021年11月10日下午由于第三方施工挖断天然气管道,造成大量空气进入管道,燃气公司接到通知后第一时间进行燃气抢修,在一小时内恢复了供气。由于燃气管道内进入空气,该公司当天安排20多人连夜加班进行排气及维修,当天晚上大部分用户已恢复供气,个别用户打不着火,在工作人员维修过程中,发现是因为用户家中燃气表或灶头电池没电、报警器切断等故障造成打不着火,该公司已安排人员及时进行维修,现已恢复正常使用。

你所反映的问题,经燃气公司工作人员于2021年11月15日上门处理,现已恢复正常。


答复机构 县住建局  答复时间 2021-11-17 10:28
附    件 无附件
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