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详情
详细信息
信件性质 咨询
办件标题 陇县火车站是否有改造计划
内容 陇县火车站也太老了,配套设施跟不上。这么多年了,还没改造计划吗?有点影响陇县旅游影像。另外,绿巨人动车组,陇县是否可以通?
附件 无附件
信件编号 LX20211000270 提交时间 2021-10-21 11:06:28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您好,现就您提出的关于陇县火车站改造计划答复如下:

陇县火车站建于1995年,隶属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宝鸡车务段管理。由于该站已建成使用近30年的时间,站房及相关配套设施老旧,已不能满足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及群众乘车需求。近年来,我局也多次就陇县火车站改造问题和铁路部门进行了反馈和沟通,据了解,宝鸡车务段已在分批对老旧火车站实施改造,今年已完成对陇县娘娘庙火车站的翻新改造工程项目。陇县火车站改造项目已纳入老旧车站改造计划内,预计2022年内完成改造,感谢您的关注。关于动车通行问题,具体情况请咨询县交通运输局(0917-4601565)。

                             陇县交通运输局

                                2021年10月21日


答复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答复时间 2021-10-21 11:50
附    件 无附件
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