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各镇动态

【天成镇】县政协主席梁治军深入我镇调研指导人居环境及产业发展工作

来源:陇县天成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3-06-08 15:49 浏览次数:

6月7日上午,县政协主席梁治军深入我镇调研指导人居环境、产业发展工作。县政协办公室主任梁建斌陪同调研。

梁治军一行先后来到铁塬村六组、七组,关山大峡谷,范家营村,通过实地查看、现场交流等方式,了解了我镇人居环境整治、产业发展等情况。同时,在范家营村,梁治军与游客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旅游体验和建议需求。

梁治军强调,要坚持规划引领,强化业态意识,深入研究旅游产业发展新趋势,补齐“吃住行游购娱”要素短板,延长产业链条,不断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持续带动群众增收;要加快乡村旅游项目建设,倒排工期,积极推进民宿集群建设,在自然风光、风土人情的合理搭配中提升乡村“颜值”,打造乡村旅游全域化;要加大农村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力度,常态化开展村庄清洁、垃圾治理等工作,不断提升村容村貌,为乡村旅游增“颜”提“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