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行政审批局】支部联建强堡垒 共建共创促发展

来源:陇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布时间:2023-06-07 15:41 浏览次数:

6月6日,县行政审批局党支部与县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共建聚合力 携手共进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开展了集体学习,就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两个党支部现场签订了机关党建共联共建协议书,5名党员同志围绕“强化作风建设,提升服务质量”开展了贴近实际、贴近工作、贴近群众的交流研讨。

县行政审批局党支部书记李光棋就支部联建、共促发展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充分认识结对共建的重要意义;二要充分发挥结对共建的资源优势;三要充分彰显结对共建的价值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共联共建主题党日活动的召开,是凝聚党建力量、激发活力、推动作风建设的一次积极探索和有益实践。今后将进一步通过理论共学、党员共建、活动共办、发展共谋、品牌共树等方式,积极增进相互交流、促进优势互补、提升发展成效,持续在党建提质增效上下功夫,在推动“四优”模范机关建设和“四好”事业单位党组织建设上出实招创亮点,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