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陇县要闻

我县召开2023年上半年工贸经济运行分析暨重点项目调度会

来源:陇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3-06-07 16:10 浏览次数:

6月5日,我县召开2023年上半年工贸经济运行分析暨重点项目调度会。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惠军出席会议。

会上,东南镇、县工信局、自然资源局等工贸项目包抓镇和部门汇报了项目建设进展、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李惠军要求,各镇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工业稳增长的责任担当,统一思想行动,增强推动稳增长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精准研判分析,增强信心动力,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落实导向、结果导向,务必加压加力,践行“一线工作法”,确保工业经济大盘持续稳定向好;要进一步增添务实举措,“严、慎、细、实”抓好当前工作,做好运行分析,加强对重点行业、重点企业检测调度协调服务工作;持续激发企业发展活力,助推我县工贸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