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生态环境局】积极组织开展“六五”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宝鸡市生态环境局陇县分局 发布时间:2023-06-06 16:06 浏览次数:

6月5日上午,由市生态环境局陇县分局牵头,组织县工信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交通局、水利局、农业局、市场监管局、林业局、畜产局、公安局、秦管处在上河郡广场,围绕“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中国”主题集中开展“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设立了咨询服务台,通过摆放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现场答疑等形式,向群众普及节能减排、珍惜资源、保护环境方面知识,宣传绿色低碳文明理念;并以“六五”活动为契机,结合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向群众发放生态环境保护宣传资料,引导和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共建共享。活动当天共展出展板60块,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提供答疑解惑200余人次。

通过此次活动,营造出浓厚的保护环境社会氛围,提高了群众参与生态保护的积极性和主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