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县生态环境局积极组织开展“六五”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6-06 08:28:54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致六五环境日国家主场活动的贺信精神,切实做好2023年六五环境日系列宣传活动,大力弘扬生态文化,动员社会各界积极投身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中国。

6月5日上午,由宝鸡市生态环境局陇县分局牵头,县工信局、县自然资源局、县住建局、县交通局、县水利局、县农业局、县市场监管局、县林业局、县畜产局、县公安局、秦管处在上河郡秦源悦生活超市门前广场,围绕“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中国”主题集中开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各相关单位工作人员设立了咨询服务台,通过摆放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现场答疑等形式,向群众普及节能减排、珍惜资源、保护环境方面知识宣传绿色低碳文明理念;并以“六五”活动为契机,结合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向群众发放生态环境保护宣传资料。引导和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共建共享。活动当天展出展板60块,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提供答疑解惑200余人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广大群众对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得到增强,大家对环保意识得到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