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县长李维芳调研乡村振兴 防汛防滑及河湖“清四乱” 等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陇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3-06-05 16:00 浏览次数:

6月2日,县长李维芳调研乡村振兴、防汛防滑及河湖“清四乱”等工作开展情况。

李维芳先后前往八渡镇大力村、杨家庄村,东风镇石咀村,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详细了解了人居环境整治、产业发展、防汛预案编制、道路疏通及河湖“清四乱”等工作开展情况。

李维芳强调,各镇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意义,在推动乡村发展上集中发力,聚焦农业特色和优势产业,因地制宜抓好文旅产业建设,延伸产业链条,增强集体经济活力,带动群众稳定增收,实现产业振兴、产业富民。要进一步扛牢压实防汛责任,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值班制度,加强防汛重点部位全面排查和定期巡查,备足备齐防汛物资,严肃汛期工作纪律,确保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要进一步提高河湖“清四乱”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公安、水利、自然资源局要联合执法,对非法采沙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专项整治,全力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河湖新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