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各镇动态

【八渡镇】“六一”慰问送温暖 真情关爱暖童心

来源:陇县八渡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3-06-02 16:13 浏览次数:

5月31日,镇党委书记王哲,党委副书记、镇长秋剑红等一行在我镇中心小学、幼儿园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王哲一行参观了校园的软硬件设施、环境创设和孩子们的作品墙,了解了学校近年的发展成就,并深入教学楼、食堂、宿舍等场所,细心询问孩子们的衣、食、住、行等情况;座谈会上,镇领导代表县慈善协会为困难家庭儿童发放了慰问金,秋剑红代表镇党委、政府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秋剑红要求,全镇各级要高度重视困境少年儿童帮扶工作,希望受资助的孩子们要懂得感恩、珍惜幸福,并将这份感恩之情转化为健康成长、努力成才的动力,自信、自立、自强。

王哲指出,人民教师是一份充满汗水却又无比光荣的职业,要引导孩子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帮助孩子们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并祝愿全镇广大教师在神圣的岗位上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