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陇县要闻

县长李维芳调研城市建设项目

来源:陇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3-06-02 17:35 浏览次数:

5月31日,县长李维芳调研城市建设项目开展情况。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惠军参加调研。

李维芳先后来到中山大桥、陇州大道南侧、千邑路、陇马路等地,察看了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汇报,现场协调解决了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李维芳指出,城市建设项目事关城市发展和民生福祉,是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推进城市更新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民生优先原则,高水平规划、高品质建设、高效能管理,全力抓好城市建设各项工作。

李维芳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明确责任,强化服务,加强组织领导,密切协作配合,及时解决项目施工中遇到的困难,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和条件。要统筹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时刻绷紧安全之弦,加大工程质量监管力度,规范现场管理,提高管理水平,打造安全工程、放心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