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各镇动态

【天成镇】开展“学先进、找差距、强作风”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陇县天成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3-06-01 16:41 浏览次数:

近日,我镇组织开展了“学先进、找差距、强作风”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张家山村党支部紧紧围绕主题开展专题研讨,共同谋划发展、查找不足,推动工作落实落细;组织开展劳动实践活动,在农技专家专业指导下,党员干部积极挖坑、扶树、填土、浇水,栽植了10亩樱桃,以实际行动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发展。范家营村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专题片《榜样的力量》,认真学习胡双钱42年来用坚守毅力实现逐梦蓝天的先进事迹,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对标先进,自觉奉献,干在实处,力拔头筹,努力为范家营村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王家庄村党支部组织党员们实地参观学习了“固关战斗遗址”,重温入党誓词,聆听革命故事,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迎难而上、勇于担当的干事创业活力,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干好每一项工作。

全镇10个村党支部、26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形成比学争先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