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政协宝鸡市第十三届二次县(区)政协联席会议在我县召开

来源:陇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3-06-01 18:13 浏览次数:

5月29日至30日,政协宝鸡市第十三届二次县(区)政协联席会议在我县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荣贤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张德科、张新科、明涛、李军科、张建科、张南、李小红、秘书长朱小强出席会议。县委书记叶盛强、县长李维芳、县政协主席梁治军等领导应邀出席会议。

30日上午,与会人员先后来到我县和氏2万只奶山羊养殖场、苏陕工业园锂离子电池PACK厂、羊乳产业委员工作室、印象陇州城市综合体项目建设现场、和氏特殊医学配方奶粉生产线、天成镇范家营村,集中视察了农业产业化项目、工业产业化项目、城市综合体项目、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等情况。

下午,召开政协宝鸡市第十三届二次县(区)政协联席会议。

市政协主席刘荣贤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县委书记叶盛强作了致辞,并表示,我县将以这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在政治上更加关心、组织上更加保证、工作上更加支持,不断提高深度协商互动、意见充分表达、广泛凝聚共识水平,奋力开创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新局面。希望市政协和兄弟县区各位领导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我县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帮助我们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陇县篇章,为全市加快建设副中心、全力打造先行区贡献更多陇县力量。

各县(区)政协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主题进行了研讨交流。

下届政协联席会议承办单位陈仓区政协主席作了表态发言。

刘荣贤作了总结讲话,认为陇县县委、县政府带领全县人民在打造百亿生态乳都、发展全域旅游、推进城市更新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陇县经济社会发展,思路明晰、重点突出,展现了干在实处、勇立潮头的奋进姿态。陇县政协工作特色鲜明、充满活力,创新“一建两联”机制,推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了政协智慧和力量。

就进一步加强市县区政协工作,推动全市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刘荣贤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引导广大委员和机关干部深刻认识重大意义,深切体悟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期望之重、责任之重、使命之重,自觉用重要讲话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抓实主责主业,以更强担当推动市县区政协工作走在前做示范,在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上走在前、做示范,在围绕中心助推发展上走在前、做示范,在提升专门协商机构效能上走在前、做示范,在广泛凝聚社会各界共识上走在前、做示范,紧盯中央部署和省市委要求,找准靶心、重点突破,努力推动全市政协工作在全省、在西部走在前、做示范。要全面对标对表,以勇立潮头的姿态推动政协工作提质量、上水平,转变工作理念,创新体制机制,提升综合素质,在政协委员队伍建设上增强能力、激发活力,在机关干部队伍建设上以学增智、提升素质,在横向协同纵向联动上积极探索、打造品牌,在破解“两个薄弱”上创新机制、见行见效,夯实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硬支撑,为奋进中国式现代化、谱写宝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政协贡献。

会前,与会人员观看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宣传片。

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机关党组成员,研究室、各专委会主任;各县(区)政协主席、分管副主席、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相关专委会主任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