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我县举办2023年职工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23-05-06 17:50:24 浏览次数:


5月5日,由县委、县政府主办,县总工会、县南岸新区产城融合领导小组办公室、县教体局承办的陇县职工运动会在县体育场举办。县委书记叶盛强、县长李维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宝林、县政协主席梁治军、关山管委会主任陈少锋等全体县级领导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八名公安干警高擎五星红旗首先入场,紧跟其后的是裁判员方队,各镇、县级机关单位、部分企业组成的代表队依次接受检阅;他们精神饱满,着装统一、步伐整齐、口号响亮、热情洋溢,展示了各级职工奋勇争先的良好风貌。

李维芳在致辞中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和赛事工作人员表示亲切的慰问,向辛勤奋战在全县各条战线的广大干部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

李维芳指出,本次运动会是一次难得的增进友谊、加强团结、促进工作的良机。希望参赛的全体职工弘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夺得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裁判员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恪守职责、公正裁决,为比赛提供良好的竞技氛围;全体工作人员要忠于职守,为大会提供良好服务;全县干部职工要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激发冲天干劲,凝聚强大合力,为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谱写陇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接续奋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代表进行了宣誓。

叶盛强宣布陇县2023年职工运动会开幕。

文体活动展演中,县妇幼保健院、实验小学等9个单位职工表演的第八套广播体操,动作标准、有力、优美,举手、抬脚、弯腰、转身、跳跃整齐统一;朗诵《陇州颂》时而激昂、时而低沉,用真挚的情感和动听的声音,让观众感悟文明、理解文明、实践文明,共建人居新陇县,共创文明新县城;实验中学学生表演的大型团体操《向快乐出发》,以奔放的热情、优美的舞姿、整齐的动作、多变的队形为大家呈现了一场新时代青春与艺术的视觉盛宴;县乡村全民健身操舞协会表演的大型团体操《中国美》队列变化多样,惊艳全场,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此次职工运动会共有66支代表队3650名运动员参赛,参赛队伍和参赛运动员均创历史新高。比赛将在县体育场、县体育馆、县实验小学体育馆、县第二高级中学体育馆进行,为期五天,设置了男子篮球、乒乓球、拔河、第九套广播体操、羽毛球等比赛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