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县乡村振兴局公布深入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监督举报方式

发布时间: 2023-05-04 14:52:0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深入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推动陇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按照委作风建设工作安排和县纪委监委关于《深入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为便于群众积极参与监督和反映问题,现将受理群众监督举报和反映问题方式公布如下。

整治任务

牵头部门

举报方式

重点整治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四个不摘”要求落实不到位、在防返贫动态监测帮扶中排查走过场、帮扶不及时不精准、搞“数字帮扶”等问题。督促解决项目资金底数不清、帮扶产业项目分红不发滞发以及易地搬迁后续帮扶不到位等问题,重点整治挤占、挪用、套取、改变专项资金用途等问题,严肃查处重点项目建设、重大资金使用中违规操作、以权谋私、搞利益输送等问题。持续整治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中突出问题。

乡村

振兴

 

 

 

 

 

 

0917-4601012

 

箱:lxfpb001@163.com

 

地址:陇县东大街75号陇县乡村振兴局办公室

上述9项专项整治中,涉及党员领导干部和监察对象违纪违法问题。

 

县纪委

监委

电话:0917-4601887

 

邮箱:lxjwxfjds@163.com 

 

地址:县纪委信访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