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文旅局召开全县营业性演出市场管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3-05-26 17:40:14 浏览次数:

日,陇县召开全县营业性演出市场管理工作推进会,会上传达了中省市《关于进一步加强演出市场管理 规范演出市场秩序的通知》文件,组织学习了《营业性演出管理条例》,对全县演出市场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文旅局党组成员、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李陇强进行了工作安排。

QQ图片20230526174649.jpg

    会议指出,各营业性演出经营单位要进一步压实责任,规范演出市场秩序,从严从紧从实抓好演出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完善管理制度,规范经营行为,不触碰法律红线,严守道德底线,提升职业素养,确保演出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QQ图片20230526174622.jpg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演出市场安全生产工作,在演出前评估安全风险,预判观众数量,针对演出场所人员密集等特点,进一步完善各类突发应急预案,确保全县演出市场规范有序一要加强演出市场安全督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二要加强演出市场监管,规范市场经营秩序;三要加强市场执法办案,严查各类违法行为。

    全县文化演艺、秦腔剧团、婚庆演出及文艺表演团体等相关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及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全体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