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通知公告

陕西陇州酒业有限公司陕西陇州酒业万吨白酒生产线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公众参与与公示

来源:陇县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05-22 17:05 浏览次数:

根据《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及《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等文件要求,我公司《陕西陇州酒业万吨白酒生产线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已完成,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建设项目情况简述

项目名称:陕西陇州酒业万吨白酒生产线建设项目

建设性质:新建

建设单位:陕西陇州酒业有限公司

环评编制单位:陕西省现代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项目投资:总投资50000万元,其中环保投资300万元,占总投资的0.6%

项目占地:项目占地为工业用地,占地面积66.93亩。

项目地点宝鸡市陇县工业园区

建设内容:项目拟建一个年生产能力为1500t白酒的生产基地,建设内容主要包括酿造车间、粉碎铺材车间、白酒陶坛库、食品加工储存车间;白酒罐装生产线;白酒研发实验楼;食品研发楼;食品检验楼;污水处理设备用房;办公生活区以及配套基础设施等。

、评价报告全文公示及报告补充信息的获取方式

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以及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接:http://www.js-eia.cn/project/detail?type=2&proid=86c6b857cfa5c208b8a49b005f548b2f

索取该项目的补充信息方式:

建设单位:陕西陇州酒业有限公司

联系人:黄工  

联系电话:13369192626

电子邮箱:553840712@qq.com

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本项目环境影响评价范围内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等,均可提出意见。

征求公众意见的具体方式

填写公众调查表(见上述网络链接)、发送电子邮件等形式。

、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自本公告公示起,10个工作日内均可提出公众意见。2023517~20235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