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陇县:召开全县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许可证暨规范化管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3-05-19 17:25:17 浏览次数:

518日,陇县召开全县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许可证暨规范化管理工作推进会,会上组织学习解读了省市相关文件内容,对我县文艺类校外培训机构许可证办理、规范化办学、全流程监管、安全维稳及各类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文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勇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1.png

会议指出,从去年准入指南文件下发后,各培训机构对许可证照办理工作重视程度不够,办证工作进度需进一步加快。要求各培训机构进一步压实责任,由校长亲自负责,落实专人专管,强化信息沟通,全力加快许可证照办理进度,尽快实现“报名、消课、退费”全流程监管。

会议强调,全面抓好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许可证办理和规范化管理工作刻不容缓。一要卡紧时间节点,加快证件办理进度。分析存在的问题,因校施策,强化措施,按时完成相关证件的办理;二要加强规范化管理,提升办学水平。围绕培训学校信用建设、品牌建设、安全建设等打造培训机构示范单位。三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整体素质。发展壮大我县校外培训机构。

图片2.png

会议要求,各培训机构要高度重视,主动作为、多措并举,紧抓办证工作,于5月底全面实现“亮证”办学、规范办学。会上通报了全县文艺类校外培训机构证件办理情况,对证件办理缓慢的11家培训机构下发了《责令改正通知书》,限时完成整改。

全县文艺类校外培训机构主要负责人与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全体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