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大地欢歌 舞动陇州”2023年陇县群众广场舞培训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3-04-28 15:51:20 浏览次数:

4月27日,为期20天的“大地欢歌 舞动陇州”2023年陇县群众广场舞培训活动在陇州社火文化广场圆满落幕。活动现场,350名城乡广场舞爱好者及文化志愿者参加了城关镇专场培训活动。

1.jpg

    据了解,此次培训活动由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县文化馆联合陕西省体操协会、宝鸡市木兰拳专委会、宝鸡市操排舞协会、全国舞林盟主宝鸡分会共同承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面推进乡村文化振兴,培育乡村文化人才队伍,加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推动“大地欢歌”全国乡村文化活动年逐步开展,提高我县广场舞编排创作水平,激发新时代乡村振兴的文化活力。

3.jpg

培训活动,自4月6日开始至4月27日结束,在全县10个镇(社区)分别进行,近3000余名广场舞爱好者及团队骨干参加了培训。培训邀请市县广场舞、操排舞专业老师就广场舞理论知识、比赛评判标准为大家做了详细讲解,选取大家耳熟能详、关注点击率高的《草原上魅力的姑娘》《你从草原来》《中国气派》《中华大家亲》《一路前行》等12首广场舞曲,采用分点和集中的形式进行培训,在各镇村巡回培训活动中,收到大家一致好评和热烈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