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通知公告

2022年下半年宝鸡市陇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和2022年宝鸡市陇县为社区公开招聘事业岗位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公告

来源:陇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3-03-03 15:28 浏览次数:


按照《2022年下半年宝鸡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和《2022年宝鸡市为社区公开招聘事业岗位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现将陇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

202337日(星期),上午8:30至11:30,下午14:3017:30。

二、资格复审地点

    陇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陇县关山大道实验中学东隔壁)。联系电话:0917-4602033

三、资格复审所需资料

参加资格复审时,应聘人员需提交以下资料:

1、2022下半年宝鸡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2022年宝鸡市为社区公开招聘事业岗位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2份(应聘人员可在报名网站打印以下简称《报名登记表》),资格复审合格人员由审核人员签字后1份上交,1份自己留存。

2、二代有效身份证(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①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有效验证期内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可通过教育部学信网www.chsi.com.cn打印)。②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中国高等教育学位认证报告》(有学位要求的岗位提供,可通过教育部学信网www.chsi.com.cn打印)。③留学回国人员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有关证明材料。

4、同意报考证明(考生为公务员或事业单位正式工作人员的,提供由所在单位、主管部门及有干部人事管理权限的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

5、职业资格证书(中小学教师资格证、法律职业资格证、执业医师、执业助理医师、护士执业资格、广播电视编辑记者资格证等)原件及复印件(招聘岗位资格条件有要求的,需按要求的职业资格证书种类提供,受疫情影响,暂未取得教师资格证书人员,需提交有效期内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或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NTCE)成绩(笔试成绩单或面试成绩单“受到疫情影响”栏标注为“是”)的相关材料)。

6、相关工作经历证明或获奖证书原件和复印件。(招聘岗位资格条件有要求的需提供)
    7、户口本原件复印件或其他户籍证明。(招聘岗位有户籍或生源限制提供)

8、乡镇(或组织、民政部门)出具的社区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居委会主任、副主任任职相关批复或证明证明内容至少包含上述各相关职务准确任职起止时间及现任职务等);社区专职工作人员需提供聘用合同原件复印件,复印件需加盖民政部门印章。(招聘岗位限社区“两委”和社区专职工作人员的需提供)

四、注意事项

为了提高资格审查工作进度和效率,请考生遵守以下规则:

1、考生本人携带资料参加资格复审。

2、考生在规定时间、指定地点参加资格复审,不按时进行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由此造成的后果责任自负。

3、放弃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等形成的缺额,按照笔试综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递补只进行1次。递补通过电话方式联系考生,不再另行发布递补公告,请考生保持报名时所留电话畅通。

4、《报名登记表》为参加面试、体检等招聘环节依据,请妥善保管。


附件1:2022年下半年宝鸡市陇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时间安排表.xlsx

附件2:2022年宝鸡市陇县为社区公开招聘事业岗位工作人员资格复审时间安排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