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市场监管局】互学互鉴促提升 笃行致远共奋进

来源:陇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3-24 10:22 浏览次数:

3月22日,凤县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刘鸿一行四十余人来陇调研交流非公党建暨食品监管工作。县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小刚陪同调研。

在陕西天翔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张小刚向调研组介绍了陇县县情、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以及非公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随后,调研组实地观摩了陕西天翔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陕西和氏乳业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通过听取情况介绍、观摩生产车间和支部阵地、观看党建宣传片、查阅非公党建工作资料,详细了解了我县非公党建工作的成效和特色,并对陕西天翔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五融”工作法、陕西和氏乳业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一核一链四融合”创新工作法给予高度肯定。

随后,调研组来到陇州印记.红色文化体验馆参观学习,并观看了《固关战斗》教育专题片,调研组还深入天逸酒店餐饮有限责任公司、陇县众鑫上林生活超市,现场了解了食品安全监管以及“两个责任”落实工作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认为,我县非公党建、食品监管工作思路新、措施实、成效好,亮点纷呈、特色鲜明,有许多值得借鉴和推广的经验和做法,大家深受启发、收获良多。下一步,双方将以创新的思路、实干的精神,共同提高工作质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