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陇县要闻

我县召开2023年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暨爱国卫生运动工作调度会

来源:陇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3-03-24 16:46 浏览次数:

3月22日,我县召开2023年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暨爱国卫生运动工作调度会。县委副书记翟建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小龙,副县长赵晓冬出席会议。

会上,相关部门汇报了创建文明县城暨爱国卫生运动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赵晓冬安排了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吴小龙安排部署了我县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翟建平强调,创文、创卫工作事关全县高质量发展大局,全县上下要正视问题,迅速抓好整改,以背水一战、决战决胜的信心,发扬迎难而上、善抓敢赢的工作精神,全身心投入到创文、创卫工作中来;要强化担当,狠抓工作落实,紧盯关键重点,务实工作举措,不断突破重点难点,注重协作配合,做到心里有责任、眼里有任务、手中有办法、整改有时限,努力营造团结一致抓创建的生动局面;要加强领导,持续加强日常巡查和考核,对各类不文明行为进行公开曝光,不断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积极探索总结常态化管理办法,坚决防止反弹回潮,用扎扎实实的创建成果,向组织和全县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各镇镇长,县级有关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