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陇县要闻

民建宝鸡市委员会调研我县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

来源:陇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3-03-24 16:45 浏览次数:

3月22日,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宝鸡市委会主委张南带领调研组来我县调研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县政协主席梁治军,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程波平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苏陕工业园恩达科技有限公司、农业园区欣绿蔬菜专业合作社、陕西和氏乳业集团陇州有限公司特殊医学配方羊奶粉生产线,详细了解了我县园区经济、羊乳产业发展情况。

汇报会上,程波平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县工信局、农业农村局、园区管委会、畜产局分别就全县工业、农业产业、园区经济、羊乳产业发展等情况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结合点位参观、情况介绍围绕此次活动主题开展了座谈交流。

张南对我县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我县调整战略思想,找准特色定位,以羊乳产业为抓手,集中优势资源发展生态旅游,不断推动县域经济发展壮大。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省市委部署要求,切实落实“三个年”活动,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做出贡献。

梁治军表示,我县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紧扣中心大局,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谱写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汇聚团结奋斗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