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陇县要闻

我县召开一季度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

来源:陇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3-03-23 15:32 浏览次数:

3月21日,我县召开一季度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县长李维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统计局通报1-2月份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季度指标完成情况,研判分析一季度预期目标;县发改局、工信局、农业农村局、人社局、招商局、财政局分别围绕重点项目建设及固定资产投资、工业及商贸指标、农业发展及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指标、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指标、招商引资、财政税收工作做了发言;各位副县长作了工作安排。

李维芳指出,一季度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考核,是检验今年经济工作开局成效的试金石,更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总基调。全县上下要认真分析,正确估计形势,不断增强紧迫意识、争先意识、责任意识,全力抓好当前经济工作,紧盯短板弱项,迅速查漏补欠,进一步坚定信心、勠力同心,以全力冲刺的战斗姿态,冲刺一季度、夺取开门红,确保在全省、全市季度考核中争先进位。要全力冲刺,找准对策方法,各副县长、统计局和责任部门要精准测算,强化调度,找准工作提升突破口,坚决争先进位;要精准纳统,全面准确反映一季度各项指标成效;要提升弱项指标欠账,全力挖潜、迎头赶上,巩固优势指标,做到既要补短板,又要锻长板;同时要做好上下对接,提升数据上报质量。要凝聚合力,全力抓好落实,砸实各级责任,主动分析研判,加强指挥调度,强化督查考核,特别对关键任务、硬性指标定期督查,对重大项目、招商任务和重点工作全程跟踪、问责问效,确保实现既定目标; 

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惠军及县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