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陇县教育体育局
关于表彰2022年教育体育工作目标任务考核优秀单位的通报

发布时间: 2023-03-10 17:55:23 浏览次数:

各镇教育组、初中,局直各单位:

2022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市教育局的精心指导下,教体系统以办人民满意教育为目标,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大力实施素质教育,持续提升教育质量,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

根据《陇县教育体育工作目标任务考核办法》(试行),县局对教体系统各基层单位进行了年度目标任务考核。经局务会议研究审定,东南镇等20个单位为目标任务考核优秀单位,现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珍惜荣誉,砥砺奋进,再创佳绩。系统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光荣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双创”工作为统揽,聚力党建引领、质量提升、项目突破、安全发展,戮力同心,知重负重,苦干实干,奋力推动全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陇县贡献教育力量。

    附件:2022年教育体育工作目标任务考核优秀单位名单

 

 

 

陇县教育体育局

2023227

 

 

 

 

 

 

 

附件

2022年教育体育工作目标任务考核

优秀单位名单

 

一、优秀镇

东南镇(考核为优秀等次的学校有:东南镇牙科中心小学、东南镇郑家沟小学、东南镇黄花峪小学、东南镇中心小学、东南镇张家庄小学、东南镇杨家坡小学

城关镇(考核为优秀等次的学校有:城关镇西关小学、城关镇北关明德小学、城关镇堎底下中心小学、城关镇店子小学、城关镇小沟小学、城关镇麦枣峪小学、城关镇西城幼儿园、城关镇中心幼儿园)

曹家湾镇(考核为优秀等次的学校有:曹家湾镇中心小学、曹家湾镇中心幼儿园

固关(考核为优秀等次的学校有:固关镇民族中心小学、固关镇苟家沟小学

八渡考核为优秀等次的学校有:八渡镇中心小学

二、优秀初中

牙科中学                    曹家湾镇中学

杜阳中学                    天成镇九年制学校

三、优秀局直单位

陇县第二高级中学             陇县中学

陇县职业教育中心             崇文中学

南道巷中学                   实验小学

西大街小学                   实验幼儿园

秦源幼儿园                   陇县教学研究室

陇县青少年活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