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陇县组织召开第一季度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3-03-01 08:55:52 浏览次数:

近日,陇县治霾办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各镇、县住建局、发改局、公安局等相关部门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治霾办主任郭子龙同志通报了2月20日至21日生态环境部部长黄润秋赴河南省开展大气污染防治突击检查发现的问题,传达了县纪委全会上县委书记、县长对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要求。县生态环境局分管同志通报了2022年及2023年1月份空气质量状况,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了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第二阶段工作任务,进一步明确各镇、各相关部门工作职责。

郭子龙主任强调:各镇、各相关部门要从政治和全局高度,深刻认识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性;要聚焦薄弱环节,突出重点难点,主动担当作为;要坚持问题导向,敢于动真碰硬,严格执法,全面完成环保督查反馈问题整改,打好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要加大宣传力度,从重点区域逐渐扩大宣传范围,通过各种形式途径提升企业环保主体责任意识和群众自觉保护环境的热情,推动我县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