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2023年春运气象服务专报

发布时间: 2023-02-07 16:46:41 浏览次数:


一、2月6—12日宝鸡市天气预报

预计2月6—12日,我市有两次雨雪降温天气过程。其中2月7日至9日,我市有一次明显雨雪天气过程,雨雪主要出现在7日夜间至8日白天,中部平原区小雨或雨夹雪,南北山区雨夹雪或小到中雪,局地大雪,过程累积降水量2~10毫米,日平均气温下降4~6℃;后期11—12日受短波槽东移影响,我市仍有一次雨雪降温天气过程。另外,受雨雪影响7日夜间至9日早晨、11日至12日我市能见度较低,南北山区有大雾天气。

2月6日:多云间晴天

2月7日:多云转阴天

2月8日:小雨,南北山区雨夹雪或小到中雪

2月9日:多云转晴天

2月10日:多云

2月11日:阴天转小雨,南北山区雨夹雪

2月12日:阴天有小雨,南北山区雨夹雪或小雪

二、服务提示

2月6—12日有两次雨雪降温天气过程,雨雪期间能见度较低,需特别注意防范道路湿滑、积雪结冰、低能见度等对交通出行的不利影响,有关部门应做好电煤资源储备和油气稳定供应,加强调控。提醒公众及时关注气象部门发布的相关预报预警信息,注意防寒保暖和出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