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陕西省生态环境厅召开2023年环评管理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02-14 11:16:33 浏览次数:

2月10日,我厅召开2023年环评管理工作座谈会,讨论2023年全省环评管理工作要点,研究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环评处与调查评估中心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参会。

环评处负责同志介绍了2023年全省环评管理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2023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紧紧围绕落实省委省政府“三个年”要求,突出抓好“三二一”工程,即坚持生态环境分区管控、规划环评、项目环评“三个根本”;突出环评质量监管、环评制度改革“两个重点”;抓住管理队伍自身建设“一个关键”,推动我省环评管理工作提质增效,发挥环评制度支撑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和服务全省高质量发展的积极作用。

评估中心负责同志围绕环评管理技术支撑工作、困难问题及下一步打算作了汇报。与会同志围绕加快实施生态环境分区管控、不断强化规划环评效力、持续提升项目环评效能、强化环评质量管理、探索环评改革创新与加强队伍建设等工作目标进行热烈讨论,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谋划了今年工作愿景,为推进全省环评管理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