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陇县开展2022年度安全生产和基层应急能力建设工作考核

发布时间: 2023-01-06 10:59:54 浏览次数:

近日,陇县安委办组织对全县10个镇、县安委会30个成员单位2022年度安全生产及基层应急能力建设工作进行检查考核。

 

本次考核由县级领导带队,采取听汇报、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现场查看的方式,对照年初签订的目标责任书,重点考核了责任落实、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盛会”专项整治、安全生产大检查等重点工作开展以及基层应急能力建设情况,实行项量化评分,考核组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反馈,由县安委办做好督促整改,跟踪落实,确保年末岁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考核结束后,县安委办将坚持日常考核和年度考核相结合,及时把考核结果报送县委考核办,纳入全县2022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充分调动各单位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为全力做好2023年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各项工作提供了有力抓手、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