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各镇动态

【新集川镇】县委常委 统战部部长程波平带队考核新集川镇2022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

来源:陇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3-01-05 16:15 浏览次数:


近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程波平带领县第六考核组考核新集川镇2022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

考核组通过查阅资料、个别谈话、实地核查、民主测评等方式,对新集川镇今年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进行了考核。

程波平要求,新集川镇要进一步明确工作方向,聚焦工作重点,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增强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多办利民之事,把维护群众利益、实现群众期盼作为自己的最大责任,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构建产业化、标准化、品牌化的农业发展体系,打造一批经济效益高、发展周期短、辐射能力强的农业产业项目,带动村集体经济增长、农村资源增值;要立足资源优势,做实做强重点项目,抓好奶山羊、乡村游等特色产业,推动文旅融合、农旅融合发展,不断提升群众收入,为我县全域旅游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