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供销联社】召开机关干部收假收心工作安排会

来源:陇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发布时间:2023-01-30 13:57 浏览次数:

新年新气象,扬帆再起航。1月28日,新年收假第一天,陇县供销联社及时召开机关干部收假收心工作动员会,并就供销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做出安排部署。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全县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把思想和精力迅速从节日气氛中转移到工作上来。一是严格遵守机关工作纪律制度,理清工作思路,制定工作计划,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迅速投入各项工作。二是着眼谋划2023年各项工作,梳理工作重点,细化工作举措,强化责任落实,做到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三是压实主体责任,明确各股室工作职责,进一步推进供销社高质量发展,力增各项工作实现“开门红”。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做到收假、收身、收心。要严明工作纪律,严格执行单位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执行上下班时间,严禁擅自离岗、随意串岗、无故脱岗。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全体供销人当以起步即冲刺的状态全面发力,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新一年的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