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陇县要闻

春节后上班第一天 县长李维芳看望慰问干部职工

来源:陇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3-01-29 15:26 浏览次数:

1月28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县长李维芳深入有关部门,看望慰问广大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要彰显新气象、展现新作为,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戮力同心,合力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慰问中,李维芳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对大家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勉励大家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全身心投入到各项工作中。

在县发改局,李维芳强调,新的一年,发改系统要围绕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这个总目标,结合落实“十四五”规划和《政府工作报告》,紧盯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监测指标,把各项工作量化分解到位,推动工作有效落实。要推动高质量项目建设,进一步完善重点项目推进机制,以省市每季度重点项目现场观摩会为抓手,提高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水平。要坚持解放思想走出去,学习兄弟县区项目建设管理先进经验和做法,激励干部转变思想,提高工作水平。要及时掌握国家新能源项目政策变化,完善我县管理机制,推动新能源全产业链发展,提高经济增长点。

在县财政局,李维芳对过去一年全县财政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2023年全县财政工作要围绕服务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抓重点、补弱项,推动工作有效落实。要开源节流,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压缩“三公”经费,全力做好“三保”工作。要积极挖掘潜力培育财源,加大中省资金争取力度,为经济社会发展筑牢坚实财力保障。要按照全省“三个年”活动要求,真抓实干、转变作风,努力提升干部队伍政治素质、业务水平、担当精神,更好服务保障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梁丹军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