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人社局】陇县首批务工人员乘坐“点对点”输送专车顺利返岗

来源:陇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3-01-28 15:36 浏览次数:

1月27日上午,在县人社局的指导下,由县劳动就业服务中心、苏达人力资源公司组织的首批“点对点”赴江苏务工的90名农民工,带着春节的喜悦,准时来到陇县市民中心门口,统一乘坐上“点对点”专车,在县就业服务中心、苏达人力资源公司领导和工作人员欢送下离开陇县直达江苏。

为切实做好“点对点”输送农民工返岗工作,春节前,县就业服务中心召集人力资源机构对“点对点”输送工作进行了提早安排部署,对返岗人员返岗时间、人数进行了摸底调查,与交通部门提前对接,预定了车辆,按照“满员一车,输送一车”的运作方式,不失时机地做好农民工返岗工作,确保农民工准时返岗、舒适返岗、安全返岗。

临行前,县劳动就业服务中心主任蔚四强殷切嘱咐大家:在各自岗位上,努力发扬陇县人民勤劳质朴、踏实肯干的优秀品质,开拓眼界,提升业务技能,为家庭幸福努力拼搏,为家乡增光添彩。遇到困难及时向陇县驻江苏劳务工作站反映,我们将尽心尽力为你们提供服务,保障大家安心务工、放心务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