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各镇动态

【东南镇】召开“双节”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安排部署会

来源:陇县东南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3-01-18 14:19 浏览次数:

2023年春节将至,为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严明纪律,净化节日风气,按照县纪委《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的通知》文件安排,近日,东南镇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就“双节”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做出安排部署。镇领导班子成员、15个村、1个社区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党委下发了东南镇《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的通知》,镇纪委书记吕海艳组织领学了通知要求,镇党委书记马惠军就贯彻落实纠“四风”树新风工作做了强调。

会议指出,元旦春节期间是“四风”问题易发多发的高峰期,强化“双节”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是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必须认真执行。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县委关于做好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要求,加强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加强正反典型教育,大力弘扬勤俭过节新风正气。广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持续保持高度警惕,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发挥好表率带头作用,不踩底线、不越红线。领导班子成员要履行“一岗双责”,切实抓好分管领域、分管干部、包抓村的纠“四风”树新风工作,该提醒的提醒,早打招呼、早敲警钟。镇纪委要严格执纪监督问责,紧紧围绕“四风”问题加强监督检查,开展明察暗访,发现问题,严肃处理,形成震慑,全力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