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陇县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3-01-16 10:50:11 浏览次数:

1月13日晚,继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结束后,陇县随即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按照市视频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由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惠军主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梁丹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岁末年初历来是安全生产关键时期,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面临较大挑战,要清醒认识节前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县级包抓领导、各镇、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亲自带队深入实地,精准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抓早抓小、抓细抓常、抓紧抓实,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坚决扛起安全生产的政治责任,突出抓好道路交通、森林防火、危险化学品、燃气安全、烟花爆竹、食品安全等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要完善多部门预警联动机制,提高应对极端天气的应急响应能力。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庙会和各项文体活动的安全保卫、交通疏导、消防安全、供电等工作,确保活动安全、有序、顺利开展。要积极做好群众用电用气用煤安全宣传,加强群众安全意识,严防火灾、触电、煤气泄漏、煤烟中毒等安全事故发生。要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值班值守制度、事故信息报告制度,全面做好应急资源储备,确保紧急情况立即报告,快速响应,高效处置。

副县长梁新科、赵晓冬;各镇镇长;县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