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陇县总工会
关于对县政协十六届一次会议第20号提案的答复函

发布时间: 2022-09-08 16:14:15 浏览次数:

                                                                                                                类别:B

                                                                                                                签发人:曹大革

                                                                                                                陇工发〔2022〕50号

李小强委员(单位):

您提出的《关于以3—5年为周期举办陇县职工运动会的提案》(第20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近年来,县总工会高度重视职工文化体育生活,积极开展举办了多种类型职工活动,2021年度:一是4月26日,举办了“健步新时代,永远跟党走”千名职工健步走活动,助推健康陇县建设,提升了全民健身意识。二是6月15日,举办了“互助保障杯”职工健身操舞展演,16支表演队500多名队员参赛,展现了全县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三是6月23日、24日晚,举办了“庆七一·颂党恩”红歌大赛,来自全县各单位和部门的23支队伍2300余名党员干部参赛,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上了最真挚的祝福,向观众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四是7月26日至8月8日,举办了陇县“关山草原”杯夏季篮球联赛,18代表队200余名队员参赛,精彩演绎了我县篮球运动的最高水平。五是10月14日至17日,组队参加了宝鸡市“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全市职工乒乓球大赛。2022年先后举办了“建设新陇县,奋进新征程”庆五一线上职工摄影展、“创建省级文明县城,乒乓球男女混合团体赛”、“职工互助保障杯”职工乒乓球大赛、2022年“轩苑杯”职工夏季篮球联赛等多项文体活动,多角度多层次的记录了我县各条战线劳动者的风采,精彩演绎了我县乒乓球、篮球运动的最高水平。

今年年初,陇县总工会在年初工作计划中,已将举办大型的职工运动会规划在内,经请示县委主要领导,因受疫情影响,建议暂缓举行,根据疫情情况,再行开展。

                                                                                                              陇县总工会

                                                                                                              2022年9月6日

(联系人:任利刚     联系电话:18292722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