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百日行动第二综合检查组督导检查固关镇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9-07 10:34:57 浏览次数:

按照县安全生产百日行动督导检查工作安排,9月6日,第二综合检查组,在县应急管理局局长梁爱军带领下,对固关镇安全生产百日行动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组与固关镇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共同研判分析了固关镇当前安全生产安全生产形势,现场查阅了工作资料,指出固关镇要紧盯省道514项目隧道施工、兰郑长油气长输管线巡护、华润风电运维三个风险隐患点和固关里民宿景区,细化措施,强化监管。一要坚持问题导向,责任再压实。针对当前存在的三个主要风险隐患问题,进一步强化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属地常态化监管责任,建立重点问题领导包点负责;二要紧抓防汛关键部位,措施再细化。加强滑坡点位的巡查监测,落实包抓人,向周边群众讲解安全防范知识,引导群众提高警觉,增强突发事情避险能力;三要关注旅游重点区域,防范再加力。固关里成为新增旅游热点,游玩人员增多,汛期游客安全监管难度大,要采取疏堵结合方式,确保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