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陇县召开信访维稳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9-06 17:26:15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信访维稳和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做好我县信访维稳和安全生产工作。9月6日,陇县召开了全县信访维稳暨安全生产工作会,会议对近期全县信访维稳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通报,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县长李维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委副书记翟建平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梁丹军、副县长窦军红、吴茂华、张二国参加了会议。

李维芳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忧患意识。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大责任抓好安全稳定负责,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二要突出重点任务,守牢安全底线。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开展安全生产百日行动,突出全领域排查,全方位整治,抓好防汛防滑工作,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三要狠抓安保维稳,确保社会稳定。要筑牢安保防线、狠抓信访维稳,加强社会治理,切实抓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四要合力齐抓共管,提升战备能力。各镇、各部门要加强宣传教育、严格值班值守、加强应急备勤,加大对近期安保维稳工作的督查督导,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梁丹军对近期全县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温水镇、住建局、县自然资源局、县水利局、县应急管理局分别作了大会发言。

各镇党委书记,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