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陇县文化和旅游局
关于对县政协十六届一次会议第62号提案的答复函

发布时间: 2022-09-05 08:25:36 浏览次数:

                                                                                                  类别:A类

                                                                                                  签发人:范永林

                                                                                                  陇文旅字〔2022〕126号

张兴通委员(龙门洞道院):

您提出的《关于在龙门洞风景区修建停车场的提案》(第62号)已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龙门洞景区于2015年创建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近两年旅游吸引物质量日趋完善、标准提升。但景区基础设施等硬软件建设有待进一步提升,特别是生态停车场已不能满足广大游客的出行需求,现结合实际按照标准对景区停车场进行完善提升。

一方面近期按4A级旅游景区生态停车场建设新标准将对景区内现有2个停车场进行提升改造。景区宿办楼前停车场,将在停车场沿河边做厚度1m,高度6m,长度100m的石质挡墙,挡墙上设置1.3m高度的防护设施。设置车位55个,其中大车位10个,小车位45个。停车场两边设置自动化停挡车设施2处,值守岗楼一座。设置停车指示标志及收费公告3处。上善广场停车场,上善广场现行车道地面石材损坏严重,损坏面积约1200㎡。将更换1200㎡石材,或者更换部分损坏石材,沿广场东面修建长110m,宽4.5m贯穿广场南北的水泥道路,道路做仿石材化处理,以便于日后道院建设车辆和过境村民通行。

另一方面由宝鸡嘉兆集团投资开发的龙门大峡谷开发项目,《龙门仙谷文化旅游区总体规划》已编制完成,规划提出,将在北入口、南入口、景福山入口分别新建标准生态停车场3个,设置1500个停车位,使景区停车场“双量”增加。



陇县文化和旅游局

2022年9月2日


(联系人:侯莉莉    联系电话:4603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