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2年符合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公开选岗会

来源:陇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2-09-30 09:55 浏览次数:

9月26日下午,陇县举行2022年符合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公开选岗会,10名安置对象选到了满意的工作单位。

选岗过程在县委编办、县纪委派驻纪检组、县财政局、县人社局、6个接收单位等部门的监督下,按照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认真落实“阳光安置”政策,整个选岗会过程既严肃认真,又轻松愉快,参与选岗的退役军人对这种公开透明的政策和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选岗结束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卢正军对10名安置退役士兵在部队为国防事业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同时鼓励大家到新的岗位后,要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近年来,陇县高度重视退役军人的安置工作,在编制紧缺、安置压力大的情况下,积极协调,多方努力为安置对象调剂全额事业单位编制,使退役军人安置质量逐年提高,做到了部队、安置单位和安置对象“三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