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县长李维芳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来源:陇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09-30 09:23 浏览次数:

9月27日,县长李维芳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副县长梁新科参加调研。

李维芳先后深入秦源煤业有限公司矸石场修复治理点、华凯建材有限公司、社火广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详细了解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重点区域空气质量状况监测等环保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李维芳强调,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是一项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的工作,事关长远发展,相关部门、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落实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相关要求,常抓不懈,扎实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常态化。

李维芳要求,要持续推进“蓝天、碧水、净土”三大保卫战,科学布局,合理规划,把保护与开发结合起来,结合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制定科学有效的治理措施,持续推进环保综合治理;要强化执法监管,采取有力措施,严厉打击违法行为,推进生态环境持续改善;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健全党建工作机制,深入理论学习;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强化要素保障,推进配套基础设施建设,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生态环境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