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强化源头食品安全责任 严格双减自律制度落实

发布时间: 2022-09-30 14:59:45 浏览次数:


9月27日,县教局联合县市场监管局开展了2022年度培训机构及营养餐配送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检查。


 


 

联合检查由县教体局牵头,照《2022年度校外培训机构和营养餐配送主体跨部门“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抽查检查工作实施方案精心组织突出重点,有针对性地制定了联合抽查检查计划,明确了抽查事项及检查内容,为联合抽查工作做好充分准备检查中,联合检查组执法人员结合各自监管职责,通过查阅3户经营主体资料和现场核查,重点从市场主体经营状况、食品安全自律制度的落实、价格公示、示范合同文本执行以及登记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现场向负责人反馈了营养餐配送中心食品原材料存放不规范和1户校外培训机构招生未使用示范合同文本等问题,要求市场主体强化校园食品安全意识,严格遵守国家双减相关规定,全面落实主体责任,进一步完善内部管理制度,不断提高安全管理水平,同时鼓励市场主体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为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