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庆国庆,迎盛会——县文安委召开国庆节前后文化和旅游领域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及假日市场安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09-30 18:26:43 浏览次数:

1.jpg

9月28日上午,文安委主任、副县长梁新科召集文安委成员单位召开国庆节前后全县文化和旅游领域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及假日市场安全工作推进会。

2.jpg

会上,文安委副主任、县文旅局局长范永林安排部署了国庆期间文化和旅游领域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假日市场管理工作,要求各部门、单位要突出工作重点,严防疫情,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聚焦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加强监测预警,沟通协调,强化成员单位应急协作及联防联控能力。

3.jpg

梁新科强调:一是高度警醒,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加强对旅游活动、文化活动的管理,科学精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防止疫情通过文化和旅游途径传播;二是严密防范排查,毫不松懈抓好安全工作,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理念,认真分析研判本地区、本单位安全生产形势,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既要踩到边、落到底,做到全覆盖、无死角,又要抓关键、抓要害,选准突破口、牵住“牛鼻子”;三是持续改进作风,推动各项部署高效落实,科学制定工作方案,明确职责分工、细化措施办法,严格值班值守,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