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认识再提高 措施再细化 责任再落实全面抓好全县文化市场疫情防控与市场经营秩序

发布时间: 2022-09-28 16:24:07 浏览次数:

近日,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围绕疫情防控和党的二十大前文化市场安全稳定工作,对全县7家网吧负责人开展了集中约谈会。

01.jpg

会上,面对面通报了执法大队在全县网吧疫情防控“日巡查”和“夜查”活动中发现的问题和弱项短板;通报了截止目前网吧在经营活动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立案查处情况;并就网吧疫情防控和经营活动提出了整改意见和要求。

                                                                            02.jpg

针对疫情防控与违法经营情况,组织学习了疫情防控检查点“十步工作法”、《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和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印发的《陕西和文化市场综合执法行政处罚裁量基准(2022版)》。执法大队与各网吧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对执法工作工作的意见建议,并现场给予了答复。

通过本次集中约谈,各网吧负责人表示要加强网吧内部管理,实行防疫专人专控,补齐防疫弱项短板,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守好文化防疫阵地;同时,严格遵守法律法规规定,实行责任追究制度,将违法成本落实到人,全力营造文化市场良好的消费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