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陇县县委副书记翟建平检查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9-27 17:24:23 浏览次数:

    9月27日下午,陇县县委副书记翟建平对我县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县委办、县应急管理局、县发改局、县水利局、县交通局等部门领导陪同检查。

     翟建平一行首先到兰郑长输油管线固关减压站,深入控制室详细询问了兰郑长输管油线陇县固关减压站所属油气储气设施的调度指挥、远程监控操作、维修作业协调、管网运行等相关情况,并与宝鸡作业区主任罗毅同志进行了交流,要求企业在国庆节和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的关键时期,要进一步加强巡线员巡查频次和企业员工安全教育,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

    随后,检查组来到南峡沟水库和宝运集团汽车站检查国庆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要求企业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安全意识,认真落实安全生产、防汛防滑、疫情防控等当前重点工作,提高站位、强化措施、夯实责任,扎实做好各方面安全稳定工作,以作风建设成效全力以赴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翟建平要求,要把安全稳定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及时分析研判影响发展的不稳定、不安全因素,突出重点领域、重点场所排查,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